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煤要闻
刘勇受邀出席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
日期:2020-10-22 

 

10月20日,刘勇受邀出席由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山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金虹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乌拉圭能源和矿业部长奥加尔·帕加尼尼、日本经济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杉田定大先生作视频致辞,山西省副省长卢东亮同志致辞并宣布博览会开幕。

此次博览会以“能源革命 国际合作 绿色发展”为主题,聚焦清洁能源开发和利用最新成果,汇聚行业高端资源体系,全面展示国内外能源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业态,塑造清洁能源生态大版图。同时,为全面响应国家和山西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博览会采用线上为主的综合展示模式。

装备公司代表集团公司组织参加了线上展览,打造了三维VR展厅,通过3D展品、音视频以及展板形式重点宣传了集团公司综合实力、产业链布局、智能化煤矿技术研发平台以及智能化技术装备,重点展示了智能化综采工作面成套设备解决方案、智能化综采工作面集中控制中心、智能化悬臂式掘进机系列设备、智能化掘进机工作面远程控制中心等3D展品以及智能化工作面数字孪生系统、全国首台套薄煤层智能化采运系统、煤矿机器人等引领行业发展新技术、新产品。华晋集团、装备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