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质检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
日期:2020-12-21 

12月19日,质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党课,中心党支部书记黄万顺以《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背景浅析》为题讲授党课,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党支部书记黄万顺从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内涵,国内外环境分析,结合中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四方面分享心得体会。黄万顺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重大历史性、鲜明时代性和重要全局性,大家要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按照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要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既是国家发展的要求,也是对中心工作的要求。全体员工要在大局中看工作,从具体工作中找大局,与会党员同志还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建议》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黄万顺领誓, 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紧迫性,聚焦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要求,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将学习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努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质检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