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煤蒙大公司召开专题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2020-12-24 

12月23日,中煤蒙大公司召开专题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薪酬管理办法》《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标志着公司在薪酬优化、集体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等方面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公司党委书记白金虎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薪酬优化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深化三项制度改革的现实需要,更是激发职工劳动热情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也是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发展理念,履行让职工共享企业改革发展成果做出的庄严承诺。《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是在公司改革发展新时期,有效维护企业和职工的合法权益,把职工利益与企业利益紧紧联系在一起,建立起稳定和谐劳动关系的固本之策。

白金虎要求,一要宣贯精神,凝聚共识。要及时准确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方案解读和思想工作,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支持改革、拥护改革、投身改革,统一职工思想,保持队伍稳定。二要坚定信心,推动发展。蒙大公司自建厂以来,企业发展日新月异,职工生活水平逐年提高,职工既是企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企业财富的受益者,企业发展壮大,职工才能过上美好生活。三要履职尽责,构建和谐。各级工会组织要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理念,落实好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保证职工民主权力,切实把广大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来,推进和谐企业建设。(党群工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